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硕士研究生 > 正文

硕士研究生

宁夏201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现场确认地点

发布人:招生办 发布时间:2012-11-06点击量:

宁夏201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现场确认地点

1、确认报名信息:考生在网上报名后,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现役军人带军官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应届生带学生证)于11月10日至14日到中国农业银行宁夏分行培训学校(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795号),或大武口区教育考试中心,或原州区教育考试中心确认报名信息、照相、缴费,否则报名无效。
   2、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现场确认报名信息时,报考点只对考生有效身份证件、非应届本科毕业生的学历证书及应届本科毕业生和成人应届本科毕业生的学生证进行审查,并与网报相关信息进行核对,考生报考资格的全面审查由招生单位在复试时进行。因此,凡不具备报考资格而参加报名者,造成遗留问题考生自行负责。
   3、请随时访问宁夏普通高校招生信息网(www.nxks.nx.edu.cn),查询最新通知、文件、考试地点安排等。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