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硕士研究生 > 正文

硕士研究生

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现场信息确认须知

发布人:招生办 发布时间:2014-11-05点击量:

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现场信息确认须知

1、现场信息确认地点:
宁夏大学南校区(地址:银川市金凤区 黄河东路656号,老政法楼(自驾车考生请从宁夏大学南校区东门进入,其他考生请从宁夏大学南校区北门进入),或大武口区教育考试中心,或原州区教育考试中心,考生可自行选择其中一处地点,就近参加。
2、现场信息确认工作时间:
2014119—1114(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3、考生须携带的材料:
考生需本人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原件、报名考试费(180/人)、网上报名编号等到现场信息确认点进行报名信息确认、指纹采集、照相、缴费,否则报名无效。
其中,网报学历审核未通过的考试同时携带学信网学历在线验证报告。在录取当年91日前可取得国家承认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本科生,须凭颁发毕业证书的省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或网络教育高校出具的《XX(区、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成绩证明》,于1114进行确认。
5、现场信息确认流程:
缴费信息核验指纹采集照相考生确认签字结束
特别提醒: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现场确认报名信息时,报考点只对考生有效身份证件、非应届本科毕业生的学历证书及应届本科毕业生和成人应届本科毕业生的学生证进行审查,并与网报相关信息进行核对,考生报考资格的全面审查由招生单位在复试时进行。因此,凡不具备报考资格而参加报名者,造成遗留问题考生自行负责。
单独考试、管理类(如MBAMPA)、部分院校的艺术类等特殊专业须到本校参加考试,请考生务必认真阅读招生院校公告,选择相应的报考点。应届本科毕业生原则上应选择就读学校所在省(区、市)的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手续。因考生个人原因选错报考点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个人承担。
请随时访问宁夏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nxjyks.cn),查询研究生报考最新通知、文件、考试地点安排等。
1:网上报名指导点及电话:
宁夏大学研究生院:0951-2061096
宁夏医科大学研究生院:0951-6980183
北方民族大学研究生处:0951-20681120951-2068203
宁夏师范学院教务处:0954-2079656
原州区教育考试中心:0954-2031862
大武口区教育考试中心:0952-2023307
2:宁夏大学南校区公交指引(仅供参考):
宁夏大学南校区附近公交站:宁安街路口、宁大南校区、宁安街新昌路口、宁大南校区东门、亲水大街、广电大南校区、林湖左岸(西行)、丽园南三期、农科院、宁安大街、金凤区十一小、新昌西路、宁安大街站、亲水大街黄河路口、丽园南三区;
   
路过的公交线路有:游5路、106路、105路、39路、11路、42路、38路、16路、BRT1路、25路、22路、18路、31路、33路、15路、43路等。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