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动态 > 正文

招生动态

关于举办宁夏大学研究生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人:研招办 发布时间:2021-04-30点击量:

各单位:

录取通知书是大学精神的名片,承载着学校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为进一步展现宁夏大学办学内涵、办学特色和人文精神,赋予录取通知书更多的时代特征,决定举办宁夏大学研究生新生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宁夏大学全体师生和关心宁夏大学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

二、时间安排

1.投稿阶段:即日起至2021年5月16日(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

2.评审阶段:5月中下旬。

3.获奖作品公布时间:6月初。

三、作品要求

1.作品可采用手绘、摄影、设计软件等形式设计;设计作品在初赛阶段都以jpg格式提交。作品入围复赛后,将会另行联系作者发送设计原稿。

2.通知书设计样式不限,横版、竖版、单页、双页、折叠皆可,尺寸不超过A4。所提交稿件必须能完整呈现设计作品。

3.作品须包含我校校徽、校训、“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等元素,并预留出校章、校长签名以及录取正文等位置,设计款式、图案有整体美感,具有较高的艺术性和创新性。

4.蕴含宁夏大学特色和元素,体现人文素养和科学精神。

5.必须是原创作品,无仿冒和侵犯他人知识产权的行为,并签订《原创承诺书》;曾经公开发表,或参加过其他比赛(入围或获奖),或被第三方使用的设计方案不得参赛。

四、投稿要求

1.参赛者请下载《报名表》(附件1)与《原创承诺书》(附件2),务必按照要求填写完整,与作品一起提交。

2.《报名表》以“参赛者姓名(个人/团队负责人)+报名表”命名。《原创承诺书》须自行打印,手写签字,拍照或扫描后以“参赛者姓名(个人/团队负责人)+原创承诺书”命名。

3.初审作品稿件皆为jpg格式,样图大小、张数以能够详尽展示作品全貌和设计理念为宜,样图以“参赛者姓名(个人/团队负责人)+作品名称+样图序列号(1,2,3…)”命名。作者应保留作品设计格式的原稿。

4.提交作品时,应将大赛《报名表》、《原创承诺书》、作品稿件一并打包压缩,以“参赛者姓名(个人/团队负责人)+作品名称”命名后,提交到lqtzs2021@163.com邮箱,收到确认邮件则为投稿成功。

5.提交的作品应为定稿,一经提交后不可修改,来稿作品概不退回。参赛者可投多份稿件参赛,须分别发送邮件投稿,但每份参赛作品不得雷同。

五、评审

本次大赛评审共分为初赛、复赛两个阶段。

1.初赛(5月19日-5月21日)

研究生院进行初选,选取不超过10个作品进入复赛。

2.复赛(5月24日-5月31日)

邀请相关专家进行评审,根据专家评选意见择优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3.通知书定稿推荐

将通过复赛的作品报送学校审定,最终确定选用作品。

六、奖项设置

1.一等奖1名,1000元奖金+荣誉证书

2.二等奖2名,800元奖金+荣誉证书

3.三等奖3名,500元奖金+荣誉证书

七、权益说明及其他

1.参赛作品的知识产权归宁夏大学研究生院所有。在颁发相应奖项后,宁夏大学研究生院有权对设计作品进行修改和使用。

2.所有入围复赛的参赛者(个人/团队负责人),都须将参赛作品的设计原稿等素材提供给宁夏大学研究生院,且不得将该作品用于其他任何用途。未在规定时间内发送原稿者, 视为放弃入围资格。

3.上述安排如有变动,以宁夏大学研究生院发布的通知为准。

4.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宁夏大学研究生院所有。

                                  宁夏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4月30日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