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动态 > 正文

招生动态

温 馨 提 示

发布人:研招办 发布时间:2020-02-20点击量:

一、关于初试成绩查询

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已于2020年2月20日在宁夏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https://www.nxjyks.cn/website/xxcx/Xxcx_scoreQueryOut.do)开通查询。

二、关于初试成绩复核

如考生仍对成绩有异议,可于3月2日至3月5日登录宁夏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http://yjszs.nxu.edu.cn/xscx/)提出复核申请。本次成绩复核仅限登录宁夏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进行申请,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规定方式提出申请的不予受理,不接受现场咨询和办理。复核时仅限核实考生答卷是否存在漏判、成绩合成错误、登分错误等情况,不重新评阅答卷,考生本人不接触答卷。

三、关于复试相关工作

我校目前已推迟硕士生复试录取工作,复试分数线、复试安排以及调剂工作须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和我校实际情况确定后及时对外公布,请广大考生安心备考,静候我校研究生院官网的相关通知。

请各位考生自觉做好自身防护和疫情防控工作,不信谣、不传谣,祝各位考生健康平安!

                                    宁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2月20日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