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动态 > 正文

招生动态

致宁夏大学2020年研究生考生的一封信

发布人:研招办 发布时间:2020-02-01点击量:

各位2020年硕士、博士研究生考生:

见信健康平安!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大家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请报考宁夏大学2020年硕士、博士研究生的各位考生在居住地安心备考,耐心等待后续通知。

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上级主管部门的指示要求,在保证考生身体健康和录取公平公正的前提下,有序启动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和博士研究生初试、复试工作。

相关工作的具体时间、形式和要求会因为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而顺延或调整,我们会在研究生院官网提前发出通知,请各位博士、硕士研究生考生关注宁夏大学研究生院官方网站的相关通知。

感谢各位考生的理解和支持,请大家做好防护,保重身体健康。

                                          宁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2月1日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