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动态 > 正文

招生动态

宁夏大学2015年特岗教师在职攻读教育硕士复试人员名单公示

发布人:招生办 发布时间:2016-01-08点击量:

宁夏大学2015年特岗教师在职攻读教育硕士复试人员名单公示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5年特岗教师在职攻读教育硕士工作的通知》教师司函【2015】76号文件的要求,经过考生网上报名、教育厅网上初步审核,现将参加现场资格审核、复试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参加现场资格审核人员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学历;参加中央特岗计划和参照中央特岗计划实施的地方特岗计划,服务期满且继续留在当地农村学校任教;近3年年度考核合格且至少有一次考核优秀的特岗教师。

具备上面条件人员由本人所在学校出具证明,再由学校所在市、县(区)教育局(教育厅直属学校由教育厅人事与老干部出具)证实是否符合条件,现场资格审核时将证明材料交审核学校。没有证明材料的一律不以录用。

取得复试资格的特岗教师,按照《宁夏大学2015年特岗教师在职攻读教育硕士复试办法》(宁夏大学研究生院网站查看)准备复试。

在现场审核和复试中如发现弄虚作假、出具假证明的将追究本人、所在学校和教育局相关人的责任,并在全区进行通报。

附:参加现场审核、复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举报电话:0951-2061096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