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思政教育

关于实行财政电子票据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2-10点击量:

各单位、各位同学:

根据《自治区财政厅关于印发<关于稳步推进宁夏回族自治区财政电子票据管理改革的试点方案>的通知》,我校已完成财政电子票据软件开发及系统对接工作,经研究决定,2018101日起实行财政电子票据。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财政电子票据是以数字信息代替纸质文件,电子票据上印有宁夏大学收费专用章,与纸质票据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自2018101日起,学费、住宿费票据以电子形式发放,可自行下载打印,不再开具纸质票据。

二、电子票据的试行范围: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生、预科生及成人学历教育直属班的学费和住宿费。

三、电子票据查询操作流程详见附件。在此过程中,如有疑问可致电计划财务处收费管理科进行咨询,咨询电话:2061091

 

附件:电子票据查询流程

         计划财务处                                                        

                                    20181205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