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现场信息确认工作在我校启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11-09点击量:

114日,2018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宁夏大学现场信息确认工作在我校正式启动。根据宁夏教育考试院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现场信息确认工作安排,凡宁夏大学应届在校生及宁夏区内报考宁夏大学的考生,现场信息确认点为宁夏大学。上午830分,宁夏大学现场信息确认点迎来了首批1000多名进行现场确认的考生。

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现场信息确认工作首次由宁夏教育考试院委派我校负责完成。为保证现场信息确认工作的平稳和有序,研究生院进行了认真的准备和现场布置,为报考宁夏大学的考生提供优质服务。2018年报考我校硕士研究生4000余人,较往年,报考人数大幅上升。我校确认点此次将完成6000余考生的报考信息确认工作。

随着我校西部一流大学的建设和双一流学科的建设,学校影响力进一步扩大,研究生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必将吸引更多有志于进一步深造学习的考生,为我校研究生的生源增加新的血液和力量。

据悉,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现场信息确认工作从114日持续到1110日。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现场确认报名信息时,报考点只对考生有效身份证件、非应届本科毕业生的学历证书及应届本科毕业生和成人应届本科毕业生的学生证进行审查,并与网报相关信息进行核对,考生报考资格的全面审查由招生单位在复试时进行。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