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宁夏大学“金波论坛”第162期:船舶工业智能制造

发布人:综合科 发布时间:2016-03-23点击量:

宁夏大学“金波论坛”第162期:船舶工业智能制造

讲座题目:船舶工业智能制造

主讲人:谭定忠博士教授(哈尔滨工程大学)

讲座时间:2016年3月30日(星期三)下午2:30-4:00

讲座地点:宁夏大学B区研究生院二楼报告厅

海洋是人类最现实可期的资源宝库、是世界军事与经济竞争的重要领域、是维护国土安全和国家权益的主战场,强大的船舶工业担负着为海军转型提供先进舰船装备的重要使命,建设“海洋强国”是大国崛起的必由之路。

讲座对我国船舶工业取得的成就、存在的不足、中国深水装备和技术的发展情况、船舶工业发展方向和船舶智能制造创新模式等进行了介绍和分析。

欢迎研究生届时参加!

主讲人简介:

谭定忠,工学博士,哈尔滨工程大学教授,第十六批中央组织部博士服务团成员,挂职于宁夏吴忠仪表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