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计划 > 创新项目 > 正文

创新项目

关于我校恢复生态学等8个硕士学位点获自治区学位办2014年度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立项的通知

发布人:综合科 发布时间:2014-11-28点击量:

关于我校恢复生态学等8个硕士学位点获自治区学位办2014年度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立项的通知

各培养单位:

根据《自治区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4年度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宁政学办[2014]3号)要求,经我校遴选申报,自治区学位办审核,我校恢复生态学等8个硕士学位点获自治区2014年度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批准立项,每个资助建设经费15万元(具体名单见附件)。

各项目执行单位要加强领导,组织各学位点制定完善五年建设规划,细化年度工作计划,明确任务,扎实推进。要建立健全项目管理和运行机制,严格项目实施过程和经费使用的监督,切实提高建设效益。自治区学位办将实行项目年度考核,考核合格的持续给予经费支持建设,不合格的限期整改,暂停资助。

 

附件:2014年度自治区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立项名单

 

 

研究生院  

20141128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