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实习实践 > 正文

实习实践

关于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实习实践基地备案的通知

发布人:培养科 发布时间:2015-05-19点击量:

关于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实习实践基地备案的通知

各培养单位:
为保证全日制硕士学位研究生实践环节的顺利进行,根据国务院学位办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有关文件和宁大研发[2013]12号《宁夏大学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实践教学经费管理办法》的要求,研究生院将对2014级研究生实习实践基地试行备案划拨经费的方式管理。
为切实确保每一位实习研究生得到有效的实习实践成果,研究生院将在实习期内不定期的到实习实践基地检查。要求各培养单位将2014级全日制硕士学位研究生实习实践基地进行挂牌、实习实践指导教师颁发聘书,并将实习实践基地协议书的电子文本和纸文本、校外实习实践基地指导教师信息一并报到研究生培养科备案,以此为依据核拨实习实践经费。
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并于78日前,将有关资料报研究生院备案。
 
附件: 2014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实习实践基地汇总表
校外指导教师信息表
 
              研究生院
             2015/5/19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