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 > 正文

思想政治

农学院召开新学期研究生大会

发布人:副院长 发布时间:2012-03-05点击量:

农学院召开新学期研究生大会

       【宁夏大学农学院/文】2月29日下午,农学院在42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研究生大会,参见大会的有学院研究生秘书张桂杰博士,全体研究生同学,大会由学办主任周约老师主持。
       会上,研究生秘书张桂杰博士就研二4月初学位论文开题报告及中期考核、研三学位论文申报以及学院即将出台的研究生毕业学位申报的条件进行了通报。周约老师就研究生外出实习、实验安全,宿舍安全,贵重物品保管,宿舍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校内外交通安全,影响社会稳定的非法活动,研究生学雷锋活动方案的实施做了通报和安排。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