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硕士研究生 > 正文

硕士研究生

宁夏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科目答题纸条形码粘贴说明

发布人:研招办 发布时间:2023-12-06点击量:

宁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自命题科目考试首次采取由考生自己粘贴答题纸条形码方式,为帮助考生提前了解条形码粘贴要求,制作了条形码粘贴视频,请考生认真观看本视频,阅读特别说明。

特别说明:

1、每科目是4张条形码,如果考场所发答题纸只有3张,没有第四张答题纸,那么请将“第四张条形码”保留在信封袋上。

2、如果考场所发答题纸为4张的,但实际作答只使用了1张/2张/3张答题纸,剩余未作答空白答题纸也需要粘贴对应条形码。

3、如果使用了5张及以上答题纸,那么第五张及以上答题纸不用粘贴条形码,只需填写姓名、专业、考生编码。

4、如果条形码上的个人考试信息有误,先不要粘贴,由学校后期处理即可。

5、如果条形码部分损坏但不影响张贴的,请正常粘贴到答题纸上。

6、如果信封上的条形码缺失或不全(每科目为4张条形码),先不粘贴,无须其他操作,正常作答,由学校后期处理即可。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