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动态 > 正文

招生动态

关于编制宁夏大学2014年博士、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的通知

发布人:招生办 发布时间:2013-07-03点击量:

关于编制宁夏大学2014年博士、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使考生准确及时了解我校2014年博士、硕士研究生招生情况,现将编制宁夏大学2014年博士、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编制内容:包括专业代码、名称及研究方向、拟招生人数、初试考试科目、复试的笔试科目、同等学力考生加试科目及参考书名(包括出版社、作者和版本)、备注。对同等学力考生有具体要求的专业,可在备注栏中予以说明。
二、初试答题时,如需考生自带制图工具、计算器等辅助用具的,请在备注栏中注明需要携带的具体用具的名称。
三、各有关单位根据本单位现有专业及现有导师人数确定招生人数,每位导师招生计划不得超过3人。
四、截止20137月,尚无科研项目及经费的导师,各单位不安排其招生。
五、请各有关单位于79日前将编制好的专业目录以纸制(单位盖章、负责人签字)和电子版(发至changjuan@nxu.edu.cn)形式交至研招办。
六、请各有关单位严格按照附件中样表格式报送专业目录。
 
                                                                                                                            
宁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二〇一三年七月三日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