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评先评优 > 正文

评先评优

关于做好2015-2016学年研究生华藏奖学金、孝廉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综合科 发布时间:2016-10-20点击量:

 

各培养单位:      

根据《宁夏大学华藏奖学金评奖条例》、《宁夏大学孝廉奖学金评奖条例》及《宁夏大学研究生参加华藏、孝廉奖学金评奖有关事宜的补充规定》的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2015-2016学年研究生华藏奖学金、孝廉奖学金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我校全日制二年级、三年级研究生  

二、评选名额  

华藏奖学金2名(其中博士生1名),孝廉奖学金2名,每个培养单位限推荐一名研究生。  

三、评选条件  

参照《宁夏大学华藏奖学金评奖条例》、《宁夏大学孝廉奖学金评奖条例》、《宁夏大学研究生参加华藏、孝廉奖学金评奖有关事宜的补充规定》的文件要求。  

四、评审工作程序  

(一)1021-1027日,学生向所在单位申请,各培养单位进行初评选,并将结果在本单位公示。  

(二)1028日,各培养单位将推选人及其相关材料(学生成绩单、获奖证书科研成果复印件等)报研究生院综合科,科研汇总表电子版发至zhang_teng@nxu.edu.cn  

(三)研究生院审核材料,组织专家进行评审,确定拟推荐人选名单,并上网公示。  

(四)研究生院将评审结果上报学校华藏奖学金、孝廉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进行审定、公示。  

五、要求  

(一)上报材料须经培养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二)请各培养单位择优上报候选人,逾期不报者,视为自动放弃。  

附件:  

1、宁夏大学2015-2016学年华藏奖学金评审表  

2、宁夏大学2015-2016学年孝廉奖学金评审表  

3、研究生申请华藏、孝廉奖学金代表性科研成果汇总表  

                                     研究生院    

                                   20161020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