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年研究生培养质量反馈调查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7-11点击量:

各培养单位:

根据教育部学位中心《关于做好2018年研究生培养质量反馈调查的通知》[2018]57号文件的要求,现将有关研究生培养质量反馈调查的事宜通知如下:

一、质量调查采用匿名网络问卷方式进行,调查对象为201871日至2019630日期间毕业离校的全部研究生。具体对象为16级博士研究生、16级硕士研究生(学术学位)和17级硕士研究生(专业学位)。

二、调查方式采用由学校一级管理的方法,由研究生院直接对各研究生进行问卷发放(问卷的发放形式为学生在研究生系统注册的邮箱和手机号),请各培养单位通知本单位的研究生重视本次调查,并要求学生认真填写问卷。
     
三、此次质量调查问卷收集工作将于2018731日结束,调查对象应于731日前必须完成问卷填写与提交。

四、请各培养单位高度重视本次调查,督促学生按时完成调查任务,积极支持调查工作。

 

宁夏大学研究生院

2018711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