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计划 > 创新项目 > 正文

创新项目

关于公布获2016年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培优计划资助人员名单的通知

发布人:综合科 发布时间:2016-06-02点击量:

关于公布获2016年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培优计划资助人员名单的通知

各培养单位:

为激发我校博士研究生的学术创新能力,提高博士研究生的培养质量,争创更多全国优秀百篇博士论文提名,学校特制订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培优计划。通过博士生自愿申请,培养单位审核推荐,研究生院组织有关专家对申请人的课题就研究前景、进展情况及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进行严格评定后,确定姜中佳等8人获得2016年度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培优计划的资助(名单见附件)。  

获资助博士研究生应在博士学位论文培优计划资助期间潜心学术,积极探索,开拓创新,努力完成各阶段的学术任务。各培养单位与指导教师应重视博士学位论文培优工作,在培养过程中给予监督和指导,确保该资助计划的严格执行。

宁夏大学研究生院

2016年6月2日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