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计划 > 创新项目 > 正文

创新项目

关于开展2014年度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中期考核的通知

发布人:培养科 发布时间:2016-05-11点击量:

关于开展2014年度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中期考核的通知

各培养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研究生教师团队的科研创新能力,激励研究生教师潜心学术研究,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继续提高和深化我校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学校将开展2014年度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中期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4年度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中期考核于5月16日(星期一)下午2:30在怀远校区研究生院七楼会议室进行;

二、2014年度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立项名单(附件1)共计14项,其中区级8项,校级6项;

三、各项目负责人需制作时长10分钟左右的PPT进行汇报,内容主要包括:项目名称及成员、项目申报时预期目标、获资助以来的研究进展、下一阶段研究计划及经费使用情况等内容。

四、各项目负责人需填写2014年度宁夏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中期考核表(附件2)和2014年度宁夏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项目中期考核汇总表(附件3),纸质版由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于16日汇报时上交,并提交电子版发至24991509@qq.com。联系人:王舒琪,电话:2061097。

附件1:2014年度宁夏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立项名单

附件2:2014年度宁夏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中期考核表

附件3:2014年度宁夏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项目中期考核汇总表

研究生院

二0一六年五月十一日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