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计划 > 创新项目 > 正文

创新项目

关于公布2014年度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中期考核结果的通知

发布人:培养科 发布时间:2016-05-24点击量:

关于公布2014年度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中期考核结果的通知

各培养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研究生教师团队的科研创新能力,激励研究生教师潜心学术研究,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学校于5月16日下午开展了2014年度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中期考核。经过研究生创新项目专家评审团评审,现对评审结果公布如下:

一、通过对项目负责人的现场汇报及提交的相关材料进行严格评定,确定2014年度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中期考核通过项目共13项。其中,宋乃平等老师负责的项目考核结果为优秀,刘万毅等老师负责的项目考核结果为良好(名单见附件1《2014年度宁夏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中期考核结果名单》)。

二、各培养单位与项目负责人应高度重视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对项目的执行进行严格的监督和指导,确保通过考核的项目能切实提高我校研究生教师团队的科研创新能力和学术水平。

附件1:2014年度宁夏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中期考核结果名单

研究生院

二0一六年五月二十四日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