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计划 > 创新项目 > 正文

创新项目

关于2015年度研究生创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综合科 发布时间:2015-03-27点击量:

关于2015年度研究生创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培养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研究生的科研创新能力,激励研究生潜心学术研究,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现公开申报研究生创新项目,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 申报条件与资助额度:

研究生创新项目申报条件与资助额度详见《宁夏大学研究生创新项目资助计划实施细则(试行)》 (见附件1)。

二、 资助名额:

2015年度研究生创新项目申报以各培养单位的二级学位点为单位,每个学位点通过评审可推荐不超过2项创新项目。

三、 评审原则与程序

1、评审工作遵循“科学公正、注重创新、严格筛选、宁缺毋滥”的原则。

2、评审程序及时间安排

2015326日——43  申请人向所在培养单位提交《宁夏大学研究生创新项目申请书》(附件2)与申报项目相关的支撑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份。各培养单位组织评审,排序推荐项目,并将创新项目推荐汇总表(见附件3)及申报材lt;/span>

201547日——417  研究生院审核材料,组织专家评审,确定受资助项目并公示。

请各培养单位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动员优秀研究生积极申报,严格筛选,择优推荐,并协助研究生院做好后期管理工作。

 

                                      宁夏大学研究生院

                                        2015326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