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计划 > 创新项目 > 正文

创新项目

关于召开2016年宁夏大学首届研究生创新学术论坛的通知

发布人:综合科 发布时间:2016-03-17点击量:

关于召开2016年宁夏大学首届研究生创新学术论坛的通知

各培养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研究生的科研创新能力,激励研究生潜心学术研究,营造活跃的学术氛围,深入推进我校研究生创新项目的实施,提高创新的质量和活力,学校决定召开我校首届研究生创新学术论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论坛宗旨

本次研究生创新学术论坛主要以研究生院资助的研究生创新项目为基础,通过学术论坛的形式,对2015年已立项的研究生创新项目进行中期考核,对2016年的研究生创新项目进行评审立项。

二、参会人员

获2015年研究生创新项目立项的研究生及团队成员和拟申请2016年研究生创新项目的研究生及团队人员。

三、时间和地点

论坛时间:2016年3月19日(星期六)

论坛地点:怀远校区研究生院二楼报告厅

论坛日程安排及分组详见附件2《宁夏大学首届研究生创新学术论坛日程安排》和附件3《2015年度研究生创新项目中期考核分组安排》。

四、参会要求

获2015年立项创新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开展情况、阶段性成果和下一步工作进行汇报,汇报时间10分钟;2016年研究生创新项目申报以各培养单位二级学位点为单位,择优推荐不超过2项创新项目参与学校立项评审。

五、奖励与资助:

本次论坛将对2015年已立项的创新项目根据中期考核评选出一等奖8名,二等奖16名,三等奖32名,对获奖项目或团队颁发获奖证书;对于考核不合格的项目,将停止后期资助。

六、材料提交

2015年创新项目汇报请提交《2015年宁夏大学研究生创新项目中期考核表》(见附件4)《2015年宁夏大学研究生创新项目中期考核汇总表》(见附件5)及相关支撑材料(如已刊发的论文,录用通知、专利证明等)一式三份。

2016年创新项目申报请提交《2016年宁夏大学研究生创新项目申请表》(见附件7)和《2016年宁夏大学研究生创新项目汇总表》(见附件7)一式三份。

以上材料的纸质版请各培养单位研究生秘书于3月16日前统一交至研究生院综合科,电子版请发至邮箱qiongyang007@126.com。

研究生院

2016年3月11日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