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计划 > 创新项目 > 正文

创新项目

我校2012年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获自治区教育厅批准立项

发布人:综合科 发布时间:2012-11-15点击量:

我校2012年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获自治区教育厅批准立项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申报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的通知》(宁教高【2011】84号)精神,在我校申报、自治区学位办组织专家评审的基础上,经自治区教育厅审议,我校获批2012年高校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6项,共获资助经费180万元,主要用于提升研究生科研创新能力,支持研究生访学,实施研究生联合培养,创新基地建设,构建学位论文质量保障体系,研究生学术交流与社会实践等。
 我校2012年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的获批,必将极大的促进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升,是我校实施研究生质量提升工作的重大突破。下一步,研究生院将组织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根据宁夏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实际,积极实施我校的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