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管理 > 导师管理 > 导师评聘 > 正文

导师评聘

关于选聘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的通知

发布人:学位科 发布时间:2013-12-19点击量:

关于选聘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的通知

各培养单位:
        根据研究生培养工作的需要,我校2013年博士学位研究生指导教师选聘工作即将开始,根据《宁夏大学博士学位研究生指导教师选聘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校根据博士研究生教育发展的总体要求,下达本次选聘的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岗位指标,所涉及专业及名额分配详见附件,凡未在表中涉及的专业不在此次申请范围;
    二、已被选聘为副导师,且所在学科有岗位指标,在申报中可优先选聘,但需符合《宁夏大学博士学位研究生指导教师选聘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
三、材料报送。拟申请者按照《宁夏大学博士学位研究生指导教师选聘办法》规定的条件与要求,打印填写《宁夏大学博士生指导教师聘任资格申请表》,向学位点所属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提出申请,申请人所在单位不设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者,申请人可直接向研究生院提出申请,将申请材料送交研究院学位管理科。
各单位按有关程序填报意见后,务必于12月25日下午16:00前将《宁夏大学博士生指导教师聘任资格申请表》一式两份、科研成果的原件及复印件送交研究院学位管理科。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冯淑萍 ,联系电话:2061959
 
       附件:1.宁夏大学博士学位研究生指导教师选聘办法
           2.宁夏大学2013年博士生导师选聘涉及专业及名额分配表
3.宁夏大学博士学位研究生指导教师聘任资格申请表
 
                                                                                    研究生院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十九日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