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管理 > 优秀论文 > 正文

优秀论文

关于做好宁夏大学2018届研究生学位论文相似性检测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5-17点击量:

各培养单位:

      根据《宁夏大学“学位论文相似性检测系统”使用管理暂行办法》(2013年修订)的相关规定,凡预计在2018年6月底授学位的研究生,请务必于2018年5月21日前登陆研究生教学平台提交检测论文并由其导师进行审核提交,各培养单位务必于5月24日前提交相似性检测审核信息,研究生教学平台相似性检测提交审核系统将于5月25日关闭。

检测工作只进行一次。研究生院反馈检测结果至研究生教学平台后,培养单位应根据检测结果,依照《宁夏大学“学位论文相似性检测系统”使用管理暂行办法》(2013年修订)对所检测的学位论文进行相应的处理,并将认定结果、处理意见或相关说明材料于6月11日前交研究生院学位管理科,逾期不交者将不能正常授予学位。

                                                             研究生院

                                                          2018年5月17日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