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管理 > 优秀论文 > 正文

优秀论文

关于向学校图书馆提交硕、博士学位论文的通知

发布人:综合科 发布时间:2011-05-11点击量:

关于向学校图书馆提交硕、博士学位论文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硕士、博士学位论文是研究生在校期间学习和科研的总结,也是学校研究生教育及科研水平的集中反映。图书馆作为学校的文献信息资源中心,收集、保存本校研究生学位论文是其基本职能之一。目前,我校图书馆已具备学位论文电子文档的存储、扫描、上载、加工和发布能力。为了提高我校研究生学位论文的利用率,实现全校文献信息资源的共知共享,学校决定,自今年起,建立并实行我校硕士、博士学位论文提交制度。各学院(研究院所)硕士、博士研究生,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后,向图书馆提交学位论文印刷版和电子版各一份,由图书馆统一保存管理。具体办法如下:
    
一、学位论文印刷本(1本)由研究生本人送交图书馆信息服务部(地点:校本部B区逸夫图书馆四楼403工具书阅览室;联系人:付国英;联系电话:2061233)。
    
二、学位论文电子版由研究生本人通过宁夏大学图书馆主页的论文提交进行网上提交。
    
三、图书馆对研究生学位论文的使用,以印刷版中关于论文使用授权的说明为依据。
    
四、如有涉密学位论文,需由研究生本人填写《宁夏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密级申请审核表》,经研究生导师及所在培养单位主管领导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后,由图书馆保存该《审核表》。图书馆将严格按照相关制度开展学位论文的查找、阅览及复印等服务。
    
五、研究生在提交其学位论文印刷版和电子版后,持离校通知单” 在图书馆办理相关手续,否则,研究生院将不予发放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研究生院
                                                    
  

                                                  2011
510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