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考试信息 > 正文

考试信息

转发教务处《关于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3-05点击量:

 

各单位:                        

现转发教务处《关于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请各单位和研究生关注。

                 研究生院  

                   201835

关于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

0305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有关事宜的通知》的安排,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于616日举行,口试于519日至20日举行。为保证考试安全顺利实施,现将考试报名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 报名资格:

12013级建筑学、城乡规划专业学生;

2201420152016级普通本科生(含中卫校区)

32017级葡萄酒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阿拉伯学院、英语A班的学生;

4)在校研究生;

2、报名方式:请登录宁夏大学教务管理平台网上报名,网址为:

http//jwgl.nxu.edu.cn/。进入教务平台后选择课程管理/其他考试/点击右上角报名。

3、报名时间:201837日—23日。

4、考生选报时请仔细校对自己的信息(身份证号、照片、学号、性别、年级等),信息有误或不完整者,请到A区师生服务大厅教务处窗口更正或补充,信息准确、完整后再按时选报。

5、四、六级不能同时选报。若同时报了,将取消其报名资格。

6、报考CET6的考生须具有CET4成绩单[分数在425分以上(含425分)]

7、报名时请考生填写校区内容(中卫校区的学生全部填写“中卫校区”,其余校区的学生均填写“A区”)。

8、报名的学生按规定的时间上网选报,过期不再办理。

注:需参加四六级口语考试的考生必须完成本次笔试报名后方可报考口语考试。

教务处

201835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