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考试信息 > 正文

考试信息

关于2017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位英语考试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03-28点击量:

各培养单位:

   现将2017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位英语考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20174月15日上午9:00---11:00

   二、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三、其它安排:

   1、报名时间: 2017年4月8—4月11日考生在宁夏大学研究生系统报名。

   2、准考证打印时间:2017年4月13日,考生自行打印交研究生秘书处盖培养单位公章。

   四、考试说明:

   1、所有正式注册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均可报名(英语语言文学专业不参加)。

   2、严格执行《宁夏大学研究生考试考场规则》,考生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研究生证、准考证参加考试,缺一证者请勿进入考场。

   3、考试前关闭手机及一切通讯设备,违者按违纪处理。

   注意事项:所有考生需登录宁夏大学研究生系统,核对本人基本信息及照片,如没有照片的学生,请将电子照片(2寸,格式:学号.jpg)交所在培养单位研究生秘书,统一在4月3日前发到420569909@qq.com邮箱,过期不予受理

研究生院培养科  

 2017年3月28日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