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教学管理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学检查结果(三)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5-07点击量:

 

近日,研究生院对研究生课程教学情况进行了集中检查,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各学院研究生课程教学总体运行良好,授课教师大多数能够认真负责得对待研究生教学工作,课件设计的内容生动,授课内容深入浅出,介绍了很多最新的学术前沿。研究生听课质量较高,师生互动良好。

部分学院的课程教材、讲义需进一步规范,课程的内容设置要进一步科学和合理;临时调课和更换教室的情况时有发生。部分老师对教学督导工作的理解不够,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和重视程度。

研究生课程教学是研究生进行学术研究的理论基础积累,各培养单位和任课老师要充分认识研究生课程教学环节的重要性,严把课程质量关,保证教学秩序的规范运行。

今后,各培养单位应经常组织本单位进行教学工作自查,互查。同时,研究生院近期将继续加大教学检查工作的力度和听课的频次,及时通报并向各培养单位反馈检查情况,进一步督促和监督研究生教学工作。

研究生院  

201857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