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教学管理

关于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初期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培养科 发布时间:2016-03-01点击量:

关于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初期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确保教学质量,根据研究生教学管理规定,决定自3月1日至3月10日,将在全校范围开展教学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养单位自查。由培养单位分管研究生工作的领导及研究生秘书对教学运行情况进行检查,并以书面形式在3月12日前报至培养科。

二、研究生院抽查。由研究生院培养科对任课老师教学情况及学生上课情况抽查。

三、督导检查。研究生院教学督导将对各培养单位所有的上课情况、学生到课情况及任课教师教学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四、学生反馈。学生可根据任课教师的教学质量、教学态度及师生关系等各方面情况进行反馈,反馈建议及意见可直接发邮箱hau@nxu.edu.cn。

请各培养单位认真组织,教学检查结果是单位年终考核项目之一。

培养科

2016年3月1日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