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奖助管理 > 正文

奖助管理

关于2017-2018学年研究生助管助教岗位申请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3-06点击量:

 

各单位: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助管助教工作已启动,现面向全校研究生开放助管、助教岗位申请。

聘任助管助教的培养单位(学院)、职能部门,根据工作实际需要,确定岗位设置计划,向研究生院申请助管助教指标,由研究生院根据三助经费预算以及全校助管助教岗位总体情况,分配指标。

各培养单位(学院)、职能部分申请助管助教指标以纸质版报研究生院,于39日前报送完毕。

凡是我校全日制在校研究生可登陆“研究生系统”,进入“研工管理”目录,在“三助岗位学生申请”中,查询各单位公布的助管、助教岗位需求,选择能胜任的岗位进行申请。申请提交之后,学生所在学院审核之后,各用工单位根据需求聘用学生。

详见《宁夏大学研究生三助管理工作系统操作指南》(附件一)。

申请时间:310-314日,逾期不予受理。

具体申请方法请参照附件一。

研究生院

201836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