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 > 正文

思想政治

享受运动,精彩无处不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05-12点击量:

【校研究生会孙建波/文 祁彤彤/图】5月10日,由宁夏大学研究生会、宁夏大学体育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第六届“塞上研华”研究生学术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享受运动,精彩无处不在”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怀远校区田径场举行。体育学院院长咸云龙、研究生院副书记马瑜参加了开幕式。

比赛开始前,来自数学统计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和人文学院的三支表演队带来了精彩的热场舞蹈。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各培养单位的十七支参赛队伍。趣味运动会的项目包括:吸管运输、抛绣球、靶心积分赛、寻宝大作战、站床单、企鹅漫步、保龄球、你划我猜、托球跑、翻滚吧!呼啦圈共计10项趣味小游戏。十项小游戏中,每支队伍都有出色的表现。活动最后,所有参赛队员共同参与互动游戏“一块五角”,同学们突破了院系和专业的界限,积极主动地交流。外国语学院与机械工程学院联合队、农学院二队、化学化工学院二队分别荣获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前三名。

     

趣味运动会以游戏的形式号召我校研究生“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要专心科研,更要注重锻炼身体。它展示出了我校研究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使我校广大研究生感受到运动的快乐,从运动中了解集体的力量,对培养研究生团结协作意识、建设校园文化氛围具有重要的意义。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