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 > 正文

思想政治

校第十四届研究生会第四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10-24点击量:

【校研究生会赵志军/文】10月19日上午11点,宁夏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研究生楼六楼会议室举行,研究生院副书记马瑜、第十四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各培养单位研分会主席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第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靳祺就全年工作做了总结性报告,重点对“塞上研华”系列活动进行回顾,总结了工作中的经验与不足,同时,对全体研会成员的共同努力表示了感谢。接着,研会分管各部门的副主席就自己部门工作实际进行了总结,回顾了一年来参与、组织的各种活动,并对各分管部门发展提出了具体建议。最后,马书记就会议内容做了总结,对第十四届研究生会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就当前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希望校研会以及研分会尽快完成换届,吸收新鲜血液。另外,要求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做好入冬前的研究生宿舍防火安全、外出交通安全等工作,并对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会议总结了第十四届研究生会工作经验,肯定全体研会成员的努力,并鼓励做好新一届的换届工作。同时,为第十五届研究生会即将产生并踏上新征程有了新的期许与展望。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