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 > 正文

思想政治

政法学院对2011级研究生进行入学教育

发布人:副院长 发布时间:2011-09-23点击量:

政法学院对2011级研究生进行入学教育

    9月19日下午,政法学院召开2011级研究生年级大会,对2011级研究生进行入学教育。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正东、院长潘忠宇、副院长吕耀军和负责研究生日常管理工作的辅导员和研究生秘书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办主任张强主持。

    会上,李正东书记致辞,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热烈欢迎2011级研究生来到宁夏大学、政法学院学习深造,潘忠宇院长就政法学院的整体概况和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学位点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作了介绍,吕耀军副院长就研究生的人才培养作了介绍,辅导员马亮就研究生的日常管理和入党知识进行了讲解。

    通过入学教育,使2011级研究生对政法学院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对以后三年的研究生生活有了更明确的规划。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