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 > 正文

思想政治

机械工程学院隆重召开研究生会、团支部换届大会

发布人:副院长 发布时间:2011-10-28点击量:

机械工程学院隆重召开研究生会、团支部换届大会

      【宁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文】10月2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团支部换届大会在机械楼512会议室隆重召开。院党总支书记张立杰、院长朱学军等院领导以及研究生院副书记马瑜出席了大会。
       会上,朱学军院长致开幕词,对上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马瑜书记代表研究生院致贺词。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一届研究生会主席苏杰的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最后,张立杰书记做了重要讲话,他对上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一届研究生会和全体研究生提出了希望,他希望研究生会充分发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职能,认清形势、明确任务、求真务实,勇于创新,团结同学共同进步;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甘于奉献、时刻警醒,做好学习工作两提高。
       随着学院研究生人数的逐年增加,为更好的开展研究生工作,学院成立了研究生团支部,以此为抓手促进研究生在素质教育、科技创新和自我建设方面取得更大进步。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