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 > 正文

思想政治

资源环境学院2011届研究生分会工作总结汇报暨换届会议

发布人:副院长 发布时间:2011-10-31点击量:

资源环境学院2011届研究生分会工作总结汇报暨换届会议

           【宁夏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研究生分会 李锐/文】10月26日下午,“资环学院2011届研究生分会工作总结汇报暨换届会议”在资源环境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资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倪彬,副院长刘小鹏,学办主任李瑾出席本次会议,资环学院2011届研究生分会成员以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2011届研分会主席李锐同学主持。
       倪彬副书记首先肯定了我院2011届研究生分会在上一年度中的工作表现和对学院做出的突出贡献,并从研究生会在研究生管理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层面发表讲话,他说,研究生会要坚持“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发展,为同学服务”的理念,进一步完善制度、优化组织、提升服务能力,积极进取、努力开拓,引领广大研究生同学争做优秀人才、营造浓郁的科研学术氛围,为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工程献计献策。刘小鹏副院长强调研究生会要以“服务同学”为出发点,“凝聚同学”为动力,积极搭建学术、文体等各种平台,带领广大研究生同学勇于创新、保持学习与研究的热情,为我院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为研究生综合素质的提高助一臂之力。
       接下来,2011届研分会主席李锐同学(2009级研究生)做工作总结汇报,她将研分会一年来举办的学术、体育、文艺等活动做了全面总结,并从研究生参加活动的主动性、参与率高低等方面指出了当下我院研究生同学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同时,李锐同学也分析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并对新一届研分会的同学提出了一些工作建议。
       休会5分钟后,资源环境学院2012届研分会候选人按随机抽取的顺序依次进行了竞聘演讲。李瑾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她肯定了2011届研分会的成绩并对新一届研分会以及全体成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并与候选人进行了亲切地交流。我院2012届研分会入选人员名单将于10月27日在学院公示。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