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 > 正文

思想政治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1年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人:副院长 发布时间:2011-11-04点击量: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1年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宁夏大学外国语学院/文】2011年11月2日下午,宁夏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外院213教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外语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辅导员张海娟老师和外院全体研究生。
       首先由上届主席李雪代表上届研究生会做述职报告。在过去的一年里,研究生会开展了各式各样丰富多彩的活动,并且取得了一系列成绩。张海娟老师代表学院领导致辞。她首先充分肯定了上一届研会的工作成绩,并表达了对他们辛勤工作的衷心感谢。重申了本次换届选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她还介绍了我院本届研究生会的岗位分配、竞选报名等情况,并表示学院仍将在经费、资源等各方面全力支持新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本次选举采用的是无记名差额投票程序,8位竞选人演讲结束后,选出5位入围院研究生会候选人名单。选举结果经学院公示后,将上报研究生院。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在学院领导、研究生的共同努力和支持下圆满结束,相信外国语学院新一届研究会的成员会秉承“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宗旨,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同学办好事、办实事。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