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 > 正文

思想政治

宁夏大学第十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人:副院长 发布时间:2011-12-05点击量:

宁夏大学第十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隆重召开

      【宁夏大学研究生会 王巍巍 叶根华 邱天琴/文】12月1日下午,宁夏大学第十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原研究生楼一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赵利宁、研究生院院长王银春、校团委书记冯奎、研究生院副院长赵智宏、学生处副处长王淑莲、研究生院副书记马瑜、研究生院综合科科长周学忠出席了大会,宁夏医科大学研究生会代表、北方民族大学研究生会代表及我校各学院研究生分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第九届研究生会生活部部长郭磊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王银春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词,他高度评价了第九届研究生会在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并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
大会认真听取了第九届研究生会主席曹志作的题为《真诚服务同学,促进校园和谐》的工作报告。他就过去一年的研究生会工作进行回顾,并深刻总结了工作的经验和不足,对新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提出展望。
       大会对第九届研究生会“优秀干部”进行了表彰,并选举产生了第十届研究生会干部。赵智宏副院长为大会宣读了第十届研究生会当选名单。
       会上,赵利宁副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首先肯定了第九届研究生会做出的富有成效的工作,对研究生会“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理念以及“宁拙勿巧,宁朴勿华”的作风表示赞赏。他强调,研究生会以及研究生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应重视以下几点:首先,要从思想、作风、组织上加强自身建设;其次,要勇于创新,不断开拓,积极开展工作;再次,研究生会应把握我校建设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关键时期,并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在学校的学生工作中要发挥更好的示范性作用,不断创造类似“金波论坛”这样的工作亮点。最后,赵利宁副书记对第十届研究生会寄予厚望,希望大家能用自己的辛勤和智慧在工作中不断创造新业绩,为广大同学服务,为学校建设发展服务。
       本次大会是一次求是创新、承前启后的大会,对我校研究生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