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 > 正文

思想政治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4届考研本科生考风考纪动员会

发布人:副院长 发布时间:2013-12-27点击量: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4届考研本科生考风考纪动员会

      【生命科学学院/文】随着考研笔试时间的临近,为了鼓励考研学生在最后的冲刺阶段保持学习热情,坚定考研信念,加强考研学生的考风考纪教育,树立诚信考试的意识,12月26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2014届考研本科生考风考纪动员会在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彦平,年级辅导员高媛及2010级全体考研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何彦平副书记组织考研学生认真学习《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第33号令)》相关条款内容,教育考研学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诚信考试,共同维护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同时建议考研学生临近考试要把握节奏,合理安排学习与生活的时间,调整好心态,正确应对压力,争取考出好成绩。
        此次硕士研究生考前考风考纪动员会使考研学生对现在考研形势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同学们一致表示会遵守考试有关规定,诚实做人,诚信考试,共同推学院学风建设。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