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 > 正文

思想政治

宁夏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会纳新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人:副院长 发布时间:2015-11-11点击量:

宁夏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会纳新活动成功举行

      【校研究生会 高芳/文、图】近日,宁夏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会纳新活动成功举行。与往届纳新活动不同的是,本届纳新活动分为两部分,首先进行主席团成员的竞选,再由新竞选成功的主席团组织各部门成员的面试。
      10月21日上午,宁夏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竞选面试大会在研究生楼604会议室顺利举行。第十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出席并担任了竞选大会的评委,在秉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下,民主评议出了宁夏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
      11月4日下午,校第十四届研究生会各部门成员纳新面试大会在研究生楼604会议室顺利举行。第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全体并担任此次纳新面试的评委,来自各培养单位的2015级研究生的热情参与了本次纳新面试。
 

      纳新工作开始之前,工作人员认真宣读了研究生会的岗位职能设置、面试规则及面试顺序。面试分为自我演讲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竞选者按顺序依次面试。面试者们都以高昂的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参与面试,激情洋溢地阐述对于所竞聘岗位的深刻认识和对于参与研究生会工作的真挚渴望。负责纳新的评委们认真负责,仔细听取了竞聘者的自我介绍,根据他们回答问题的表现考察竞聘者处理相关问题的能力,从而为研究生会选拔最合适最优秀的人才。最后,通过面试现场打分,从60多名报名者中选拨出了24位同学进入宁夏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会各部门。 

      此次纳新活动,为研究生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补充了新的力量,也为广大研究生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才华,锻炼自我的机会。新当选的研究生会成员具有饱满的热情,激昂的活力和出众的才华,相信他们的加入会为研究生会注入新的希望,同时也会对丰富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产生积极的作用。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