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 > 正文

思想政治

宁夏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人:副院长 发布时间:2016-03-11点击量:

宁夏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校研究生会赵志军 王汉晨文 许婧 刘博瀚图】39日下午两点,宁夏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在原研究生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宁夏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冯秀芳,宁夏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学生党建办主任奥海玮,宁夏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建丽,宁夏大学团委副书记闫蓉,宁夏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刘伯川,第十三届研究生会副主席张维龙出席了此次会议。北方民族大学研究生会代表、宁夏医科大学研究生会代表、宁夏大学学生会代表及我校各培养单位研究生分会代表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副书记马瑜主持。

http://202.201.128.30/userfiles/image/hj05-1.jpg

http://202.201.128.30/userfiles/image/hj05-2.jpg

换届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宁夏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冯秀芳表达了对此次换届大会成功召开的祝愿和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的期许。随后,北方民族大学研究生会代表、宁夏医科大学研究生会代表、宁夏大学学生会代表分别致贺词,并表达了与我校研究生会长期交流合作的意愿。第十三届研究生会副主席张维龙代表上届研究生会作了题为团结奋进 凝聚力量的工作报告,他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一年的研究生会工作,并对新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希望。大会表彰了宁夏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会优秀干部,并为第十四届研究生会干部颁发了聘书。接着,第十三届研究生会副主席张维龙与第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靳祺进行了会旗交接仪式。最后,新任研究生会主席靳祺代表第十四届研究生会发言,并对新一届研究生会工作做出展望:一是完善自身组织制度建设,优化研会职能分工;二是秉承优良传统,创新工作模式,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三是加强各兄弟院校联系合作,促进文化学术交流,取得新发展。

http://202.201.128.30/userfiles/image/hj05-3.jpg

http://202.201.128.30/userfiles/image/hj05-4.jpg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是对上届研究生会各项工作的总结和反思,也是对新学年工作的展望和部署,更对新一届研究生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规划。同时使研会各部门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并且为更好地丰富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服务广大同学起到了积极作用,也为传承我校优良学风、校风奠定了基础。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