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 > 正文

思想政治

关于宁夏大学研究生会换届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副院长 发布时间:2014-10-20点击量:

关于宁夏大学研究生会换届工作的通知

各培养单位,各位研究生:
    宁夏大学研究生会是在我校校党委、校团委的指导下,研究生院的直接领导下,进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群众性组织。现第十届研究生会任期将满,根据《宁夏大学研究生会章程》有关规定,将开展换届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聘要求
    1、坚持马列主义,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政策,具备良好的品行。
    2、宁夏大学在校一年级、二年级硕士研究生或博士研究生。
    3、具备所任职务的工作能力(竞选宣传部、文艺部、体育部等岗位要有相应专长)。
    4、具有积极为研究生服务的工作热情和充裕的业余时间,有较强的工作责任感、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
    5、各培养单位要高度重视换届工作,认真组织,广泛宣传发动,积极推荐优秀研究生干部竞聘。
二、竞聘选拔原则
    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竞聘说明事项
    1、第十届研究生会岗位设置见附件1,可由培养单位统一组织报名,也可由竞聘者单独报名。
    2、竞聘者需填写《宁夏大学研究生会竞聘申报表》详见附件2。
    3、报名截止日期:1024日(周五)17:00前
    4、申报表上交地点:研究生院七楼研究生会办公室(704室)  

       负责人(联系方式):强 虎(15109615362)
    竞聘时间及地点请密切关注宁夏大学研究生院网站(http://graduate.nxu.edu.cn/)通知。
    同学们,研究生会代表研究生的权益, 秉承“尚德、勤学、求是、创新”的校训,以服务同学,坚持发展为宗旨,以诚信务实,团结奋进为理念,积极、独立、负责地开展各项工作,构建研究生与学校沟通的桥梁,促进我校研究生在德智体上全面发展,成为建设祖国需要的高级人才。欢迎广大研究生同学积极参与竞聘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