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 > 正文

思想政治

宁夏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人:副院长 发布时间:2014-11-27点击量:

宁夏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校研究生会 柴华∕图 靳祺∕文】11月26日下午四点,宁夏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在原研究生楼一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学生党建办主任奥海玮、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武林波、学生处副处长张少华老师以及全校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主管研究生工作的辅导员出席了此次大会。北方民族大学研究生会代表、宁夏医科大学研究生会代表、宁夏大学学生会代表及我校各培养单位研究生分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副书记马瑜主持。

 

 

换届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北方民族大学研究生会主席李盘润、宁夏医科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孙世辉、宁夏大学学生会副主席魏翔分别致贺词,希望与我校研究生会深入合作共同进步,并预祝换届大会成功召开。校第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强虎代表上届研究生会作了题为《凝聚力量,奋发有为》的工作报告,他对上届研究生会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深刻总结了工作经验和不足。大会对第十二届研究生会“优秀干部”进行了表彰,并选举产生了第十三届研究生会干部。会上,第十二届研会主席强虎和第十三届研会主席王芳芳进行了研究生会会旗交接仪式,这意味着新一届研会的正式成立,担负起了新的责任和使命。王芳芳作为宁夏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会代表发言,指出未来将做好三方面的工作:一是完善自身组织建设,优化研会职能分工;二是促进交流,加强合作,在做好宣传的同时,取得新的发展;三是相互团结,共同进步。十三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力争携手同行,一起打造温馨、辉煌的校研会。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为今后研究生会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对我校研究生管理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