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日常管理

我校第十五届研究生会成功换届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12-22点击量:

【宁夏大学研究生会张知非∕文陈宇欣∕图】12月21日下午,宁夏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在原研究生楼(现体育学院)一楼报告厅召开。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冯秀芳,副书记马瑜,第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靳祺出席了此次会议。北方民族大学研究生会代表、宁夏医科大学研究生会代表、宁夏大学学生会代表及我校各培养单位辅导员、研究生分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第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靳祺主持。

换届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由第十四届研究生会优秀干部代表马思琪报告了代表资格审查情况。随后,北方民族大学研究生会代表、宁夏医科大学研究生会代表、宁夏大学学生会代表分别致贺词,并表达了与我校研究生会长期交流合作的意愿。第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靳祺代表上届研究生会作了题为“革故鼎新,凝聚团结”的工作报告,她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一年的研究生会工作,并对新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希望。大会表彰了宁夏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会优秀干部,并为第十五届研究生会干部颁发了聘书。接着,第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靳祺与第十五届研究生会主席马永光进行了会旗交接仪式。新任研究生会主席马永光代表第十五届研究生会发言,并对新一届研究生会工作做出展望。最后,宁夏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冯秀芳表达了对此次换届大会成功召开的祝愿以及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的期许和要求:一是在协调学习和工作的基础上,充分地调动工作积极性,投入到研究生会的工作中来;二是思考总结往届研会的工作,推陈出新,进一步提升研会的影响力;三是走出区外,与全国高校的研究生会展开广泛的合作交流。

本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是对上届研究生会各项工作的总结和反思,也是对新学年工作的展望和部署,更对新一届研究生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规划。也明确了校研究会今后的努力方向,更好地引领和丰富研究生校园学术文化氛围,更好地服务全校广大师生。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