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日常管理

研究生“欢送毕业生”篮球联赛战鼓擂响

发布人:副院长 发布时间:2011-05-20点击量:

研究生“欢送毕业生”篮球联赛战鼓擂响

【宁夏大学研究生会 曹瑞 杜娟娟/文】2011513下午5, 由宁夏大学研究生院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宁夏大学研究生“欢送毕业生”篮球联赛在校A区篮球场正式拉开序幕。宁夏大学团委副书记王彦庚,物理电气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永军,导师和主管研究生辅导员代表,全体参赛队员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马瑜主持。

在开幕式上,马瑜副书记指出研究生是展现我校科研水平、校园文化的中坚力量之一,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是我校“内涵建设”的重要内容,而本次联赛是旨在提高我校研究生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努力营造健康向上、催人奋进的校园文化氛围, 促进研究生德智体全面发展。同时,他鼓励在校的研究生珍惜学校的美好时光,做好“研究”,并祝愿即将毕业的研究生前程似锦。

随着开幕式的结束,篮球比赛在一片摇旗呐喊中拉开了帷幕。经过初赛激烈的争夺,第一轮化工学院险胜机械学院,土木学院战胜农学院,将于515日分别迎战物电和人文学院。教育学院、数计学院则分别击败生科院和经管学院获得晋级资格,将与资环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争夺四强席位。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12支队伍参加,各培养单位的研究生导师、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共同组队参赛。力倡“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