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日常管理

感恩母校,展望未来——资环学院欢送2011届研究生毕业晚会

发布人:副院长 发布时间:2011-05-31点击量:

感恩母校,展望未来——资环学院欢送2011届研究生毕业晚会

      【宁夏大学研究生会 李锐/文】感恩母校,展望未来。5月26日晚,资环学院欢送2011届研究生毕业晚会在校本部C区资环学院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院党总支副书记倪彬,副院长李陇堂,副院长王建宇,研究生导师邓宇、苗红,学办主任周约,辅导员冯亚亮,特约嘉宾陈忠祥老师观看了晚会。全院研究生参加了晚会。
        整场晚会朴实温馨,共分为“表演”,“互动游戏”,“视频播放”,“赠送祝福卡”四个主要环节。“表演”环节有独唱《今天》、吉他弹奏《礼物》、《Knocking on heavens doors》、《祝你一路顺风》等离别主题歌曲,也有一、二年级同学共同编排的舞蹈《甩葱舞》,使晚会气氛轻松愉悦。在“互动游戏”环节中,通过“击鼓传花”和“顶气球”游戏使全体师生参与到晚会中来,共同分享快乐,将晚会气氛推到了高潮。在“视频播放”环节,院研究生会代表全院研究生向毕业生赠送了珍贵的礼物:《导师视频寄语》和《毕业电子相册》。《导师视频寄语》中共录制了我院10名导师,9名相关领导和老师对毕业生的期望和祝福;《毕业电子相册》中再现了毕业生的校园生活和珍贵回忆。在“赠送祝福卡”卡环节中,观看晚会的所有老师向全体毕业生赠送祝福贺卡,贺卡是由各毕业生的导师亲笔所写。
        晚会最后,参加晚会的每位老师都一一发表了感慨,祝福毕业生前程似锦,生活美满幸福!毕业生代表发表感言,感谢导师以及各位老师三年来的悉心教导与关心,他们一定将恩师的教导和祝福打包在行囊中向新的征程奋进。晚会在老师和学生的祝福声中圆满结束。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