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日常管理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1年度研究生冬季安全教育会

发布人:副院长 发布时间:2011-12-01点击量: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1年度研究生冬季安全教育会

        【生命科学学院/文】2011年11月30日,生命科学学院在北教131教室召开了全体研究生冬季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彦平出席会议并做了安全教育讲话,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杨亚珺老师主持。

       首先何彦平副书记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近期有关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精神,并对近期宿舍检查安全隐患问题及宿舍内贵重物品丢失情况做了通报。在会上,何书记对学生中的安全隐患事件进行了剖析和讲解,他指出校园安全无小事,尤其冬季是校园事故多发的时期,希望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增强安全意识,提高自身保护能力,妥善保管个人物品,出行要遵守交通规则,晚上尽可能减少外出,如需外出结伴而行。最后,他对广大学生干部和党员提出进一步的要求,要求学生干部和党员们要以身作责,认真工作,积极发挥带头作用,遵守校规校纪,认真做好安全教育的宣传工作。

       通过这次安全教育,同学们对校园安全稳定有了更深的理解,切实意识到安全问题和自我保护的重要性。全体研究生学生一致表示安全从自我做起,共同营造一个和谐平安的学习科研环境。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