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日常管理

“物之韵”研究生学术沙龙系列活动之学术报告研讨会

发布人:副院长 发布时间:2012-03-13点击量:

“物之韵”研究生学术沙龙系列活动之学术报告研讨会

      【物电学院/图文】“识物懂理今学笃,尊师重道他日承”,物理电气信息学院“物之韵” 学术沙龙研讨会于2012年3月7日晚7点在学院楼210会议室召开。学院研究生与部分本科生代表参与了此次研讨会。活动由研究生党支部宣传委员赵宁同学主持。
       首先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鹏同学向参加本次研讨会的同学们转达了学院领导对研究生沙龙的希望与寄托。并希望大家在研讨会上开阔思路,各抒己见。本次研讨会共有三位研究生对自己的研究方向做了简要报告,包括:研究生二年级卢辉东同学的《光晶体在太阳能电池中的应用项目》、陈松庆同学的《有限元应用软件ANSYS项目》、邹志博同学的《基于DDT的图像压缩研究项目》。他们的报告思路清晰,逻辑严谨,大家积极讨论,不时地向做报告的同学发问,并提出自己的见解。整个活动气氛活跃,不论是本科室还是研究生都感到受益匪浅。
       学校今年伊始提出“质量提升年”的理念,作为物电学子,在全院范围内营造良好的学术讨论和研究的氛围是职责所在,研究生更是有责任在学院的质量提升中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值得一提的是:研究生沙龙系列研讨会得到了学院相关领导的关注与大力支持,我院的还将继续积极推进该项活动,并且在今后的活动中将更多的本科生纳入其中,并通过该活动促进学院学风建设,希望我院“物之韵”研究生茶话会愈办愈好!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