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日常管理

坚定理想信念 争做德才兼备“金种子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研究生党支部大会

发布人:副院长 发布时间:2012-03-29点击量:

坚定理想信念 争做德才兼备“金种子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研究生党支部大会

       【生命科学学院/文】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12年3月26日中午,在C区1教131教室召开了支部会议,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亚珺主持。
       首先,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与会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进行了重温誓词活动。入党誓词是每一个共产党员在入党时向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入党誓词简明扼要,涵义深刻。通过重温誓词活动以激励全体党员牢记党的誓言,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
随后,进行预备党员转正程序。4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了个人转正申请,并汇报了这一年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与会党员一致认为,这4名同志在这一年的预备考察期间,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与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及时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情况,工作积极、踏实肯干、模范带头作用突出,在学生工作中起到了积极的带动作用。通过表决同意这4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最后,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校党委“金种子工程”,支部委员向全体党员宣读了《金种子工程》倡议书,并倡议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做政治上的金种子;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大学生的引领者。
       通过此次支部大会,我院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自己的心灵再一次得到了净化和升华,更加坚定了一名共产党员“在平凡日子中踏踏实实做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不渝地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大家一致表态要争做德才兼备的“金种子”。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