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日常管理

安全险于明火 责任重于泰山--农学院召开全体研究生安全教育会议

发布人:副院长 发布时间:2012-04-19点击量:

安全险于明火 责任重于泰山--农学院召开全体研究生安全教育会议

      【陶君/文 图 周约/审】针对校园周边近期出现的各类安全隐患,我院全体研究生于4月13日下午召开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进德老师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办主任周约老师主持,
        会上,罗书记传达了学习了中央、自治区和学校党委相关会议精神,并就学校“质量提升年”活动的意义和背景做了解说。罗书记指出,研究生作为社会的高级专门人才,应当具有一定的政治鉴别能力,要理性的分析、判断近期国内外发生的各类事件,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学生党员的思想行为更应该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在日常生活中各位研究生要树立起预防诈骗、火灾、交通事故等安全问题的意识,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杜绝使用大功率用电器、注意交通安全、保持宿舍卫生等。
        最后罗书记布置了学校及学院近期将要开展的各项工作,希望各位同学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