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日常管理

第三届“塞上研华”研究生学术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致青春”欢送2014届毕业研究生文艺晚会成功举行

发布人:副院长 发布时间:2014-06-06点击量:

第三届“塞上研华”研究生学术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致青春”欢送2014届毕业研究生文艺晚会成功举行

   【校研究生会 张敏燕/文 郭慧秀/图】6月5日晚7点,宁夏大学第三届“塞上研华”研究生学术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致青春”欢送2014届毕业研究生文艺晚会在A区音乐厅成功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赵利宁,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张成,学生处处长王宏伟,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奥海玮,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冯秀芳,研究生院副院长赵智宏,研究生院副院长周学忠出席了闭幕式。闭幕式由研究生院副书记马瑜主持。

 

 


    闭幕式开始,由冯秀芳副院长致闭幕词。冯院长首先对第三届“塞上研华”研究生学术文化艺术节进行了高度总结,她肯定了本次文化艺术节在提高我校研究生综合素质方面的积极作用,并对下一届学术文化艺术节进行了展望。之后,由研究生院副院长赵智宏宣读了本次学术文化艺术节的获奖单位和获奖个人名单,并为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状。颁奖结束后,由校党委副书记赵利宁作了总结讲话。赵书记代表学校衷心祝贺2014届毕业研究生圆满完成学业,对关心、理解和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全体毕业生表示感谢,并语重心长地告诫所有毕业生心怀母校,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积极进取。最后他为2014届毕业研究生送上殷切的希望和深情的祝福,祝福他们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才。

 

 


    闭幕式结束后,宁夏大学“致青春”欢送毕业研究生文艺晚会正式开始。首先,来自人文学院的张莘桐和周宁以一段热情奔放的拉丁舞为晚会打开了青春之门。接下来更有曼妙轻柔的舞蹈表演、博大精深的太极剑表演、美轮美奂的手影舞表演、以及独具创意的小人舞、相声、音乐小品表演等,晚会期间还设置了形式多样互动活动,丰富的活动形式和精彩的节目表演让整个晚会高潮迭起,现场气氛热烈,观众喝彩声不断。最后,一首激情昂扬的诗歌朗诵带大家走过了那段光阴的故事,为2014届毕业研究生送上了诚挚的祝福,也为晚会画上了句号,晚会在阵阵喝彩声中圆满结束。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Copyright © 宁夏大学宁夏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Ningxia University)